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迎调剂|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2024.04.04 11:43

各位考生

2024年我院工程管理125601,非全日制旅游管理(125400,非全日制)”“工商管理学(120200)有调剂名额,欢迎优秀考生调剂咨询

为方便考生了解更多信息,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工程管理(125601)”、“旅游管理(125400)”可接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等管理类联考考生。

2.调入工商管理学硕(1202)的考生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初试统考科目应包括数学(含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314-数学(农)和396-经济类综合能力)、英语(含201-英语一、204-英语二)、政治和专业课;

2)考生第一志愿报考的学科门类为管理学或经济学(学科代码前两位为12、02),以及报考专业为系统科学(0711)、统计学(0714)、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交通运输工程(0823)的考生。

3.调入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专硕的考生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初试统考科目应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和英语;

2)到2024年9月1日本科毕业满3年或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满5年且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或研究生毕业满2年;定向生需要在拟录取前提交定向协议。

4.申请的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学习方式、学制及学费

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专硕

(非全日制)

学制

3年

授课时间

周六、周日

学费

1.5万/生·学年(共4.5万元/生

上课地点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远程线上

工商管理学

(全日制)

学制

3年


、正式调剂程序

1.填报正式调剂志愿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4月8日开通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录该系统填报正式调剂志愿。未填报正式调剂志愿的,调剂信息申请无效。

2.调剂资格审核及接收

1)学院将审核在研招网上申请调剂考生的资格,并向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2)调剂复试方案见后续公告。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教育中心

联系人:毛老师

联系电话:024-89724358;13889829887;17609851237

邮箱:12427878@qq.com

招生咨询QQ群325914197

学校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网址: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https://sem.sau.edu.cn/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https://yjs.sau.edu.cn/


欢迎电话垂询或加入QQ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