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获得“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团体二等奖

2018.10.30 18:26

2018年10月19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劳动经济学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东北赛区”在沈阳建筑大学开幕。此次大赛有来自辽宁、吉林和黑龙江省高校代表队参加。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四名同学组队参赛,在徐姗姗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取得了东北赛区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冯淑清同学荣获东北赛区案例分析一等奖。

在为期两天的大赛中,参赛选手共参加了五个环节的比拼:在英语演讲环节中一争高低、在实务设计答辩环节中舍枪群战、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选手们的思维无限开发、在情景模拟环节中激发选手们头脑风暴、在案例分析环节中各有千秋,胜负难辨。在本次大赛,我校选手与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学校选手的交流互动,接触到不同企业不同岗位不同能力的模型,与多名作为大赛评委的企业人力资源高管近距离接触,锻炼了参赛选手在思维和语言方面的表达能力,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我校代表队经过半年的准备,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代表队将于今年11月底代表东北地区高校赴北京参加“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