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沈阳天添元包装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18.07.06 16:43

7月4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沈阳天添元包装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出席签字仪式的嘉宾有:辽宁省民主促进会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郑禹、沈阳天添元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伟、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礼强、副院长李作学、人力资本研究所所长刘晖、沈阳宏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洪伟、沈阳万境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青,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嫘、王春晨、郭宾雁、徐姗姗、宫姝琳等专业老师和民进辽宁省委创新经济支部的部分企业家代表,以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61名学生。

签字仪式现场

会议首先由辽宁省民主促进会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郑禹致辞,郑禹简要介绍了促进此次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沈阳天添元公司副总经理燕子飞介绍了公司的具体业务,对公司的产品及工艺进行详细介绍。赵礼强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大学基本职能,对双方的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能够进一步落实具体合作项目。

郑禹在仪式上致辞

燕子飞在仪式上介绍公司业务及其产品

赵礼强在仪式上致辞

签字仪式结束后,赵礼强院长和李宏伟董事长共同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共同揭牌

活动的最后,作为东道主的天添元公司带领了到场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参观生产车间。厂房干净整洁,工人们做工有序,参观的众人无不为天添元点赞。

参观工厂车间

沈阳天添元包装有限公司是2000年成立的沈阳天元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发展出来的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贸易于一体的实体企业。厂区坐落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创业园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亩国有土地,生产车间26400平方米,是国内比较领先的生产各种胶粘制品的综合性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