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首页 . 学科平台 . 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 正文

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通航处调研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22.03.15 15:21

2022年2月15日,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通航处主任科员谢伟,调研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通用航空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涛、辽宁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邵文武、人工智能学院王永军博士参加调研交流。双方在东北地区通用航空数据开放与整理上达成共识,委托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进行数据整理、挖掘与应用开发,定期发布相关报告。

 

双方就目前国家“十四五”关注的航空医疗救援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讨论拟联合卫健委等单位开展东北地区航空医疗救援问题研究,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表示同意参加并全力提供支持,可在应急救援理论、各地医疗救援实践案例、政策法规提供多方面的服务。(文/图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