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首页 . 学科平台 . 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 正文

黄涛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第十届中国航空医疗应急救援国际大会

2021.06.01 16:56

       5月29-30日第十届中国航空医疗应急救援国际大会在上海如期举行,本届大会以“新时代、新发展、新使命——航空医疗救援发展助力十四五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内外航空医疗救援领域知名救援组织、权威专家和学者作为本届会议的嘉宾,围绕如何推动航空医疗救援产业高质量的健康发展、如何更好的发挥通航产业的支撑作用以及助力中国应急管理体系的完善和应急管理能力的提升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进行案例分享及经验交流。

       300多位来自国内外嘉宾参加本届盛会,分别来自通用航空系统,医疗系统,供应商系统,本次大会由中国航空医疗救援联盟发起,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等单位主办,上海商飞与上海东方医院协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是大会的支持单位。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涛教授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就我国航空医疗救援的生态问题与大会的其他特邀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此外,黄涛教授还参加了《2020-2021中国航空医疗救援市场发展报告》编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