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迎调剂|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2023.03.30 17:06


各位考生:

2023年我院“工程管理(125601,非全日制)”专硕、“旅游管理(125400,非全日制)”“工商管理(120200)”学硕有调剂名额,欢迎优秀考生调剂咨询。

为方便考生了解更多信息,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工程管理(125601)”、“旅游管理(125400)”可接收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等管理类联考考生。

2.“工商管理(120200)”可接收专业代码前两位为“12”且符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的考生,具体以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为准。

3.申请的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工程管理(125601)”、“旅游管理(125400)”专业所获教育部认可学历及工作经验(截至202391日)须满足下列情况之一:

(1)获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并具有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有5年或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历的人员;

(3)获国家承认的硕士、博士学位并具有2年或以上工作经验。

*在境外获得的学位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咨询程序

有意向咨询我校“工程管理”、“旅游管理”调剂的考生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填表登记意向:


有意向咨询我校“工商管理”调剂的考生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填表登记意向:


三、学习方式、学制及学费

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专硕

(非全日制)

学制

3

授课时间

周六、周日

学费

1.5/·学年(共4.5万元/生)

上课地点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远程线上

工商管理学硕

(全日制)

学制

3


四、正式调剂程序

1.填报正式调剂志愿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录该系统填报正式调剂志愿。未填报正式调剂志愿的,调剂信息申请无效。

2.调剂资格审核及接收

1)学院将审核在研招网上申请调剂考生的资格,并向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2)调剂复试方案见后续公告。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教育中心

联系人:毛老师

联系电话:024-897243581388982988717609851237

邮箱:12427878@qq.com

招生咨询QQ群:792912863

学校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

微信公众号

   23级调剂咨询微信群

       23级调剂咨询QQ






网址: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https://sem.sau.edu.cn/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https://yjs.sau.edu.cn/


温馨提示:微信群二维码有效期为7天,如已过期,欢迎电话垂询或加入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