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赛火热进行中

2021.05.19 17:56


                              主办方: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        

                         


                              承办方: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活动背景:

       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决定举办第七届“东方财富杯” 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本赛事为“创青春”系列赛事之一。

参与对象:

       全国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 报名者不存在证券市场禁入情况。

大赛流程:

       报名:即日起——2021年5月31日

       校赛(个人赛):2021年5月10日—2021年6月4日(四周)。

       比赛形式为个人赛,以100万虚拟资产进行模拟交易。

       各校参赛学生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学生进入省赛。

       省赛(团队赛):2021年6月15日—2021年7月9日(四周)

       比赛形式为团体赛,参赛团队由晋级省赛的学生担任操盘手,邀请同校学生组建;

       每个团队由操盘手、策略师、风控师3名选手组成;

       每个团队需设1名指导老师;

       每省(自治区、直辖市)综合收益率排名前20%的团队进入国赛;

       单周全国综合收益冠军团队直接进入国赛。

       国赛(团队赛):2021年7月19日—2021年8月13日(四周)

       比赛形式为团体赛,参赛团队以模拟交易形式进行比赛。

       按照综合收益率排名,产生冠亚季军团队。

报名与确认:

       报名方式一:

       关注“创青春”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平台”-“金融比拼”获取报名链接,报名参赛。或扫一扫二维码,下载“东方财富”APP,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图标,进入“我”页面选择“金融挑战赛”,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二:

       登陆大赛官网:young.eastmoney.com/xyds,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三:

       每个参赛学校设一名领队老师,由领队老师负责组织收集参赛学生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可到大赛官网:young.eastmoney.com下载,填写完成后上传至领队后台:https://contestms.eastmoney.com。成功上传后,学生需尽快前往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版“东方财富”APP,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图标进入“我”页面,选择“金融挑战赛”,使用报名手机号注册并登录,完成报名信息的确认。

比赛标的:

       参赛学生及团队均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交易品种限于沪深两市上市的A股。

特殊情况:

       如果选手在大赛期间始终未操作,则不计算比赛成绩;如果系统发生软硬件故障,导致模拟交易系统的运行处于非正常状态,主办方有权暂停有关操作,并对异常时期内的买卖操作进行相应的处置;原则上异常交易数据将被重置回当日或前一日开盘前状态;如发现系统存在漏洞,主办方将予以核实,对故意利用漏洞获利选手主办方有权利取消其参赛成绩。

邀好友,得奖学金

       为梦想,敢挑战?少年,快来赚取你的第一桶金!校赛期间,每成功邀请一个新用户参赛,邀请人和被邀请人均可获得奖学金,最高可得10元/位。更有东方财富价值超21888元限定权益大放送,助你玩转挑战赛,实现财富梦!

奖项设置——学生奖项

       冠、亚、季军奖

       国赛冠军团队奖励30000元及证书; 国赛亚军团队奖励20000元及证书; 国赛季军团队奖励10000元及证书。

       (国赛冠亚季军团队成员均可获得价值30888元的软件大礼包一份)

       一、二、三等奖

       国赛排名前300名的团队获一等奖证书;

       国赛排名第301-1300名的团队获二等奖证书;

       国赛排名第1301-3000名的团队获三等奖证书。

优秀奖

       国赛的其他团队获东方财富颁发的优秀奖证书。

最佳风控师、最佳策略师

       省赛及国赛阶段,策略师和风控师按照要求分别定期提交策略报告和风控报告,由大赛组委会评选最佳策略师和最佳风控师各一名,分别获10000元奖金及证书。

QQ交流群:

       为方便大家比赛与交流,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赛QQ群号:655063704

特别提醒:

       凡报名参赛学生,除在东方财富网报名参赛以外,一定要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官网报名。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赛咨询: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赛领队兼指导教师:

       赵庆国,电话13840176006(同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