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
首页 . 创业创新 . 正文

三创俱乐部介绍

2022.03.14 13:40

三创俱乐部介绍

三创俱乐部是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为内涵,在学校的统筹规划和各个职能部门相互配合下,依托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优势资源,以学生沟通交流学习、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目的,以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服务理念的群众性组织。俱乐部工作目标是通过组织各类创新、创意及创业类的竞赛,为有创新及创业想法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实践与发展的平台,帮助学生培养创新意识、打造创意思维、提高创业能力

俱乐部负责比赛如下: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官方);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官方);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官方);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官方);企业价值创造大赛(官方)。

会员入会条件凡遵守国家法规及俱乐部章程,并有加入俱乐部意愿有兴趣、有热情、有时间参与俱乐部各项活动的我校大学生均可申请为俱乐部会员

会员的权利:优先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的权利;优先报名参与俱乐部创新、创意与创业项目的权利;优先报名参与俱乐部组织的各项竞赛的权利;对俱乐部工作提出建议的权利;在俱乐部中选举和被选举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