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我为学院发展献良策”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2023.06.08 14:53

为更好调动师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激发学院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我为学院发展献良策”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丹主持。

2023年2月,学院党委制定《经济与管理学院“我为学院发展献良策”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确定8个题目,每个支部选择2-3个题目在3-5月开展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围绕“一部一策”特色、课程思政、科创育人、研究生高质量培养、学风建设、高质量就业等工作中,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讨论情况,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本次讨论活动的形式、选题、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设想。

党委书记高丹对“我为学院发展献良策”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各支部认真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同频共振,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样的活动,搭建了学院党委与师生党员的“直通车”。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努力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

院长荆浩发表讲话。他对“我为学院发展献良策”大讨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参会党员介绍了建院15年来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他要求师生党员深刻理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在工作、学习中提升两个认识,发挥三种作用,即提升理论和实践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结合的认识,发挥引领作用、示范带头作用、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