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航研究中心(智库)与中航工业综合规划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07 10:11

通航研究中心(智库)与中航工业综合规划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3月23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与中航工业综合规划院就通用航空发展达成战略合作伙伴。通航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涛教授与中航综合规划院郭琪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综合规划院系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建投”)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成员单位,在投资、战略、产业、空间、环境领域具有全价值链整合规划能力的专业化机构。专注于高端规划咨询业务,业务范围涵盖以航空为主的行业、产业、区域发展规划、行业规划研究、产业发展战略、政府决策支持研究等,城市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产业布局规划、环境规划、景观规划、交通旅游规划等,项目申请报告、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投资机会研究等,全国1/3以上的航空产业园为他们规划设计。

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依托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辽宁通航研究院,整合全校通用航空资源成立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获批辽宁省首批省级重点新型智库、省教育厅高等学校首批新型智库。在通用航空领域双方将有深入的研究与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和通用航空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