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中智班”第四期实习班结业

徐姗姗 2019.12.23 13:34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中智班”第四期实习班结业

12月20日上午,第四期“中智班”实习生为期2个月的实习结束,中智沈阳公司为实习生们举办了结业仪式。经管院副院长成丽、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张嫘参加了结业仪式。

实习生们每个人都录制了一段视频,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两个月实习经历的点点滴滴。在视频中实习生们向双方领导表达了实习的收获,以及对经管院、中智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感激之情。

袁渭珂和赵诗博同学代表实习生们发言,汇报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想。

成丽副院长代表经管学院讲话,表达了对中智公司的感谢以及对同学们的期许。

中智公司招聘部经理祖晓丹代表中智公司对实习生们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同学们未来职业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祖晓丹经理和办公室主任刘青青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中智公司领导向实习生们致以新的一年最美好的祝愿。

此外,为进一步培养应用型人才搭建平台,扩大经管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成丽副院长和张嫘主任走访东亚银行,受到了行长彭松洋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新一年加强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彭行长原则同意继与东大和辽大校企的基础上,我校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和金融专业学生到东亚银行顶岗实习。彭行长已安排我经管学院2017级学生于1月6日参观东亚银行,并为我院学生进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