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9.09.09 15:25

九月金秋,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3时,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经管519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礼强,研究生院副院长崔楠,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荆浩、党委书记吴景泰、副书记孙莉、副院长成丽,辽宁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邵文武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老师,南航沈阳维修基地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文清和人力资源部曹德胜应邀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作学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荆浩致辞

荆浩院长首先对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同学们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踏实学习,不要放松,不断提升自我;第二,要进行知识和工作的结合,强调要将知识灵活应用,在实践中增强对知识的理解与运用。最后,期望同学们能在研究生学习过程中不断努力,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智慧。

研究生院副院长崔楠致辞

崔楠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对各位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经管学院在招生和培养中做出努力。她表示研究生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经管学院研究生的工作,进一步做强沈航专业硕士研究生品牌,培养人才精品,为加快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图片包含 人员, 墙壁, 室内, 音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礼强致辞

作为前任院长和导师,赵礼强处长发表了精彩讲话,他说非全专业硕士研究生们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而且充实了经管学院研究生力量,同时提升了企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他祝福同学们在未来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图片包含 音乐, 建筑物, 正面, 户外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的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文清致辞

作为企业代表的南航沈阳维修基地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文清表示,此次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共有17位员工有幸考入我校进行学习。员工不仅拓宽了知识,提升了素质,而且也架起了校企合作的桥梁,祝福沈航明天越来越好。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墙壁, 男士 描述已自动生成

教师代表邵文武致辞

作为教师代表的邵文武老师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拼搏奋进,在新中国诞生70周年之际,在同学们自己新的起点上,在沈航收获更多的知识、能力和素质。


图片包含 墙壁, 男士, 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代表田野发言

田野同学代表全体19级新生感谢各位学校和学院给他们提供学习的机会,感谢各位老师对他们的信任,他代表全体新学生表达学习的信心和决心,也祝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开学典礼安排了全体研究生新同学共同佩戴校徽的环节。校徽是“沈航人”身份的象征,校徽的佩戴,象征着各位学子正式成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男士,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党委书记吴景泰发表讲话

最后,吴景泰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欢迎新同学来到沈航学习,同学们要感谢学校和企业为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规划,努力向上,克服困难,不断挑战,突破自我。

开学典礼结束后,班主任王天博老师为研究生新生讲解了培养计划,进行了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