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委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冬日暖意浓 经济与管理学院除雪工作进行时

2021.11.09 17:11

冬日暖意浓 经济与管理学院除雪工作进行时 

 

北风凛冽,初雪相伴。11月7日,沈阳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雪,被大雪覆盖的沈航校园呈现出一片白色的海洋。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同学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为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为保证师生出行安全和校园道路畅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荆浩带领我院老师、同学们开展扫雪活动。由于降雪较大,经过车辆碾压,校园里的积雪十分坚实,给清扫的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不畏艰难。恶劣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扫雪的热情。

 

在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整个活动开展高效有序。大家积极清扫积雪和冰冻,做好防滑防冻工作,确保师生出行平安。经过老师同学们的努力,路面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协作、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凝聚力。并为同学们的出行安全带来了保障。

同时,同学们在雪天出行也要注意安全,避开路面浮冰,缓步慢行。道路湿滑,与校园里行驶的车辆保持距离。出入宿舍注意保暖,上下楼梯注意防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