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委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招就处来我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2018.11.28 14:42

为了总结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序开展。11月26日上午十点,在经管楼403会议室召开了我院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调研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宝贵、副处长于经宇、吴莎莎老师,以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08015551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就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工作措施、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届就业工作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总结。随后,学院院长赵礼强、党委书记吴景泰、副院长李作学,针对学院当前就业工作现状,就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就业工作经验与不足、就业工作措施、就业指导课、2019届就业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交流了意见。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汇报总结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宝贵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结合当前国家、省、校就业现状,在提高就业率尤其是高质量就业、校企合作、考研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对于2019届就业创业工作,徐宝贵处长提出了“全年就业、全员就业、全程就业”的理念,要求我院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基础工作,以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继续做好2019届就业创业工作。最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针对“慢就业”现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本次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2019届就业创业工作增添了动力。我院将认真总结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与不足,举全院之力努力提高高质量就业率,以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90801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