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委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青年·倡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争做“校园环境守护者”倡议书

2018.11.21 14:38

学校是育人的场所,环境教育是提高我们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基本手段之一,建立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校园,这不仅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

为了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维护校园环境、保持教室卫生、展现我校良好风尚,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谨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发起如下倡议:

(一) 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人,一个与时俱进的现代社会需要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908011843

(二)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要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做到不旷课,不溺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促成校园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

(三)树立“建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不玩手机、不吃早餐、零食。特别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起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908011849

(四)要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习需要思考,思考使学习与实践结合而交融。我们每一名学生要努力掌握学习的方法,要在学习中深入思考,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190908011857

(五)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活动,从自身做起,从严要求,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技能人才。

(六)创建优良班风。积极参加各类讲座、学术科技竞赛等活动。

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校园环境的维护需要每个人的自觉和努力。作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当发挥自身的先进性,为全体同学做出榜样,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