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

2019.10.28 13:08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始建于 2006 年,2017 年获批辽宁省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018 年获批辽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课程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现为省级质量工程专业。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2名,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副教授及以上教师6名,具有博士学位教师7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千人层次各1人,辽宁省青年优秀骨干教师2人,沈阳市领军人才2人。近几年来获得省级和校级教学成果奖4项,出版规划教材14部,完成省级和校级教改项目14项,发表教改论文20余篇。专业教师承担国家省市科研项目70余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39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贯彻落实《新文科建设宣言》,立足行业,面向航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办学宗旨。秉承OBE教育理念,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形成了以理论知识强和实践能力好为标准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备创新意识和一定的国际视野,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