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经管学院奔赴抚顺市第二中学以及德才高级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宣传

2018.09.10 16:54

为扎实开展2018级招生工作,建立生源学校之间长久良好合作,在上半年的招生工作当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辅导员赵宏翔,社团联合会主席才裕博以及学生代表奔赴抚顺市第二中学以及抚顺德才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工作。

我校招生代表得到了抚顺市第二中学以及抚顺德才高级中学校方的热烈欢迎,抵达抚顺市第二中学和抚顺德才高级中学后,首先由孙莉书记代表我校与抚顺德才高级中学高三部主任孙涛签订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双方本着自愿、互利、双赢的原则,认真履行各自的权力和义务,共同建设“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并聘请抚顺市第二中学教导主任孙贺以及抚顺德才高级中学高三部孙涛主任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孙主任代表学校接受了我校优质生源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孙莉副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校现状,并为家长和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沈航情况和今年的招生意向,与此同时,还发放了我校宣传手册,希望学生及家长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拥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之后,在场的家长和同学围绕着我校老师和同学进行更进一步的询问,老师们耐心亲切的给学生及家长解答疑惑。

本次的抚顺之行在两所中学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之间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沈航,扩大了我校的对外知名度,坚定了同学们报考沈航的信念。最后,提前预祝广大考生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沈航欢迎你!

党委副书记孙莉代表我校与抚顺德才高级中学高三部主任孙涛签订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

聘请高三部主任孙涛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合影留念

高三部主任孙涛代表学校接受了我校优质生源地牌匾合影留念

聘请抚顺市第二中学教导主任孙贺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合影留念

党委副书记孙莉老师讲话

在场的家长和同学围绕着我们的老师和同学进行更进一步的询问,老师们耐心亲切的给学生及家长解答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