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跨境电商专业主任陈静受邀参加跨境电商专业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2021.12.09 15:57

 

 

       12月7日,我院跨境电商专业主任陈静副教授,受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参加了跨境电商专业建设与发展座谈会,与政府部门、兄弟院校和行业企业共话跨境电商的发展未来。

       座谈会前,受邀嘉宾参观了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贸易运营中心、直播实训室、新媒体运营中心等实习实训实验室。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候宏波院长首先介绍了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的专业布局和专业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

       沈阳市商务局跨境电商处刘福旭处长介绍了沈阳市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近期的重点工作和对沈阳市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支持政策。

       陈静主任分享了我院申请跨境电商专业的经验和专业建设情况,并为沈职院的跨境电商专业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也向沈阳市商务局跨境电商处刘福旭处长就政府层面对高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支持政策提出了期望。

       东软云科技、盛大门、俄速通等跨境电商企业参会代表也纷纷对沈阳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分别谈了各自的建议,并承诺对沈阳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