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沈阳华睿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12 22:52

12月12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和沈阳华睿科学研究院在经管楼402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

沈阳华睿科学研究院院长杨德龙、副院长徐剑、办公室主任杨爽,我校科技处副处长荆浩、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礼强、书记吴景泰、副院长成丽、副书记孙莉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副院长李作学主持。

赵礼强院长在仪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合作,合作前景广阔。杨德龙院长介绍沈阳华睿科学研究院的具体业务,对双方的战略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在今后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他强调,沈阳华睿科学研究院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华睿研究院”建设成为重要研究智库、校企合作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荆浩、杨德龙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荆浩、杨德龙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结束后,吴景泰书记和杨德龙院长共同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华睿研究院”揭牌。

吴景泰、杨德龙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华睿研究院”揭牌

(文字/李作学摄影/于宇王玮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