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8.11.26 16:3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关于“抓考研、促学风”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广大学子的考研积极性。2018年11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礼强对2016级学生举行了考研动员大会。

赵院长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历层次的高低,因此考研也就成了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选择正确的适合自己的院校与专业是十分重要的,对大多数人而言,在研究生阶段,专业的好坏可能比学校的名声更重要,因为它直接影响你能进入什么样的行业,而行业的好坏是极其重要的。

赵礼强院长也总结近年来经管学院的考研就业情况,如到企业,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等,并希望同学们能提早做打算,定目标,充分利用这在校的最后一年时间竭尽全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院长指出学院即将为同学们采取各种激励考研的政策和切实的服务,让同学们安心学习,争取在2019年考出好成绩。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要追求的考研目标。

文字 王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