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到东北通用航空沈阳飞机服务站调研

2018.10.17 22:14

10月16日,我校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涛教授带领团队成员邵文武教授,王永军副教授和硕士研究生共七人,赴东北通用航空沈阳飞机服务站和东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运营管理中心,桃仙机场应急指挥中心开展通航和民航飞行服务保障调研。

中国民航局东北空管局东北通航沈阳飞行服务站主任方励勉、民航安全协调室主任赵亚明就低空空域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空中交通运营管理以及民航机场的运营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调研的教师和学生都开阔了视野,对不同空域的飞行服务保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知;通过与飞行服务保障人员的交流,了解到他们的工作场景、工作任务和工作流程,以及其工作内容在飞行服务保障中的重要作用;双方还就一些都比较关心的飞机服务站运营模式、飞行计划审批、机场廊桥分配、飞机配重、机场运营应急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通过实地调研,增加了研究团队人员和研究生的感性认识,为今后研究东北地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