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校企沟通,在合作中谋求共赢发展

2018.10.17 21:42

10月11日下午,院长赵礼强,书记吴景泰,副院长成丽、李作学及人力资源系专业专任教师一行赴沈阳中智人力资源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

2012年起,中智公司确定为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外实习基地,至今已有六个年头,双方始终保持密切合作的关系,尤其是2016年双方正式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合作关系更加密切。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四实学生实习期间,中智公司举办实习培训,进行岗位轮换,使学生们在正式工作之前接触人力资源业务,在协助资深业内人士完成工作过程中磨练自己,转变角色,为今后顺利成为职场白领提供锻炼的平台。

这次走访,双方商谈在已有合作框架内提升合作水平,实战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高手做客经管,定期为学生进行动手能力指导,让我们培养的学生更接地气,一进职场就能迅速适应。

赵院长一行还走访了华夏外包服务辽宁有限公司。华夏外包的公司定位是致力于成为最专业的人力资源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业务涉及人事服务、薪酬外包、招聘猎头和培训等很多领域,未来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本次走访双方在校企合作的模式和业务内容等方面做了非常广泛的交流。在走访中还欣喜地看到,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往届毕业生已经在这家公司非常出色的工作,正在一步步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