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国省奖评选,正在进行时

2018.09.29 17:41

我院国省奖评选,正在进行时

当辛勤与汗水已经付出,鲜花与掌声就会在路上迎你;

当坎坷与荆棘已经踏遍,欢呼与胜利就会在山顶盼你;

当困难与挫折已经克服,光芒与荣耀就会在前方等你。

流星的璀璨属于天体,珍珠的闪烁属于贝壳。

源源不断的努力得以付出,累累硕果终将属于你们。

今天下午,2018–2019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与省级奖学金评审会在经管楼401室顺利举行。我院学工办老师与黄涛教授出席。

首先,参评同学分别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思想道德等方面进行2分钟自我陈述,随后,评审老师们就陈述材料进行提问。参与评审的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兴趣爱好广泛,社会实践活动经历也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个人素养与风采。

参评同学进行自我陈述

根据参评同学陈述,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角度多样,涵盖了国际视野、人文素养、自我价值认知等方面,参评同学也进行了精彩的作答。

评审老师们翻阅参评同学资料

本次评审方式沿袭以往规则制度,经过现场答辩和评审提问,根据得分评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综合测评与评奖评优小组审核,后将国家奖学金名单予以公示。

国、省奖可谓是这个秋天他们收获的果实,在此我们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而他们的学习方式,生活习惯同样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他们不光是我院的榜样,更是沈航的榜样!愿我院学子,砥砺前行,领榜样力量,做优秀自己,让青春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