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林峰副校长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工作调研

2018.09.08 16:27

9月5日上午,副校长林峰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工作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在调研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礼强从考研动员、考研帮扶、考研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考研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林峰副校长在充分认可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工作的基础上,就学院考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考研工作开展的好坏,关系到学校学风建设、教风建设和科研水平的提高,关系到学校知名度的提高。对此,林峰副校长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大对考研工作的重视程度,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了解和满足考研学生的所需所求,确保考研工作在全院师生齐心合力下,再创佳绩。

学生处副处长赵乾峰根据自身考研经验,就加强考研宣传、考研指导、考研团队,以及如何形成良好的考研风气,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实际现状,展开了一系列讨论。本次调研活动,对于统一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思想,营造积极进取的考研氛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