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商务谈判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2017.09.30 17:40

10月2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商务谈判模拟大赛在管楼519教室举行。经过前期的充分宣传、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最终挑选出十支队伍参加比赛。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黄涛、王珂、王春晨、高连廷、史昕艳和王志建等七位老师作为比赛评委出席了比赛会场。

大会伊始,本次大赛的组织者黄涛教授做了热情的致辞,传达了学校对本次比赛的重视性,介绍了商务谈判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并针对比赛规则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十支队伍分为五组进行了谈判比赛。在比赛中,各参赛小组紧紧围绕谈判案例,用清晰的思维、专业的术语、机智的应变、团队的合作,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风采,展现了商务谈判的魅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红鲤鱼队勇夺桂冠。此次比赛,通过不同的模拟案例以及不同的考察方式,使参赛选手能够从中掌握商务谈判的技巧和知识,对培养我校大学生的自主探究精神,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培育多样化人才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